莫里斯爆发 北京主场击溃上海
2013/12/26 14:51:41 来源:北京在线

莫里斯

 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海消息,2013-2014赛季CBA联赛第17轮,北京队在主场以108-100战胜上海队,以13胜4负的战绩为半程收官。

  本场比赛,北京队莫里斯砍下38分9篮板3助攻,威尔金斯19分7篮板6助攻,朱彦西16分,孙悦13分7篮板4助攻2盖帽。上海队杜比26分7篮板3助攻,刘炜22分3助攻,杰克逊21分11篮板。

  比赛开始后,王骁辉底角命中三分为球队首开记录,北京队轮番向对手篮下冲击,但几次投篮都被张兆旭干扰,命中率不高。面对包夹,莫里斯艰难打出“2+1”,上海队则在杜比的率领下展开反击,双方在外线互射三分,比分咬得很紧。双方的进攻都十分流畅,北京队拼抢篮板更加积极,多点开花。首节结束,北京队以31-29领先上海。

  次节比赛,刘炜上来就命中三分,杰克逊篮下强打,卢伟勾手命中,上海队反超比分且渐渐拉开分差。而北京队的进攻显得有些乱,多次无功而返,僵持之际,威尔金斯连续突破上篮,朱彦西命中三分重新占据领先优势。上海队也不甘示弱,双方打得异常胶着。威尔金斯表现惊艳,外线命中三分后又进攻打成“2+1”,半场结束,北京队以55-52领先上海队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上海队加强了进攻,杰克逊在篮下连续强打得手,双方比分再次胶着。关键时刻,孙悦和朱彦西相继命中三分稳住局势。莫里斯和威尔金斯轮番冲击上海队篮下,连突带罚,随着莫里斯快攻单打暴扣得手,北京队已领先对手10分。而上海队进攻陷入困局,打得过于简单。第三节结束,北京队以81-73领先上海。

  最后一节决战,上海队上来即连砍4分,将分差迫近,朱彦西再度命中三分球压制对手。北京队多点开花,莫里斯的中投,威尔金斯突破,朱彦西再次命中三分,北京队已将分差扩至13分。而上海队始终难以解决防守问题。北京队愈战愈勇,进攻打得十分轻松,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。

  下一轮比赛,北京队继续坐阵主场迎战新疆队,上海队将客场挑战福建队。

  北京队首发:孙悦、翟晓川、王骁辉、吉喆、莫里斯

  上海队首发:刘炜、杜比、翟逸、杰克逊、张兆旭

(责任编辑:dj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