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网魏飞报上海推介邀请第九城市副总裁朴舜优来深
2011/12/26 16:10:58 来源:上海在线
  7月27日,城市网魏飞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介城市城市网络媒体峰会,期间会见第九城市副总裁朴舜。城市网联秘书长魏飞报热情对城市网所承办、城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"城市城市网络媒体体峰会"、 "深圳互联网大会"等会议详细的介绍,并邀请朴舜优"城市城市网络媒体体峰会"期间来深圳或北京指导工作。

 

城市网魏飞报向第九城市副总裁朴舜介绍城市峰会


  据了解,"第九城市"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,旨在通过世界"第九艺术" -- 游戏艺术,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。在这个"城市"里:激情、活力、浪漫时时相伴;平等、尊重、关爱充溢其间。


  1999年,"第九城市"在国内首次提出"虚拟社区"概念,创建大型网络数字生活平台 --www.gamenow.net ,次年正式更名为:www.the9.com。2002年7月,"第九城市"开始运营由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的经典网络游戏《奇迹》(MU)。2004年4月,"第九城市"正式宣布与维旺迪(Vivendi Universal)旗下的暴雪娱乐(Blizzard Entertainment?)签约,将《魔兽世界》(World of WarcraftTM)引入城市地区。至今为止,第九城市旗下的产品有《奇迹》(MU)、《快乐西游》、《魔兽世界》(WOW)、《卓越之剑》(GE)、《奇迹世界》(SUN)、《激战》(GW)、《暗黑之门》(Hellgate: London)、《幻想世界》、《仙境传说2》(暂定名)(RO2)、《Emil Chronicle Online》、《Huxley》、《EA Sports FIFA Online》、《劲舞团2》。

(责任编辑:城市网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