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网魏飞报上海推介城市峰会邀请EA曾宪德来深
2011/12/23 14:24:41 来源:苏州在线
  7月27日,城市网魏飞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介城市城市网络媒体峰会,期间会见艺电(EA)亚洲副总裁暨大#####区总经理曾宪德。城市网联秘书长魏飞报热情对城市网所承办、城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"城市城市网络媒体体峰会"、 "深圳互网大会"等会议详细的介绍,邀请曾宪德"城市城市网络媒体体峰会"期间来深圳或北京指导工作。

 

城市网魏飞报向艺电(EA)亚洲副总裁暨大#####区总经理曾宪德介绍城市峰会


  据了解,美国EA公司(Electronic Arts)成立于1982年,现今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独立开发商和发行公司。EA公司拥有EA Sports、EA Games和EA Com三个世界性品牌,旗下EA Sport是知名专业游戏  美国艺电公司标志公司,运动系列电脑和电视游戏以及娱乐软件开发商、发行商。EA总部设在加州雷德伍德市。


  EA 2005年度的业务收入为31亿美元,并且有31项产品的全球销售量分别超过百万套。2007年度全球收入超过30亿美元,并且有27项产品的全球销量过百万套。堪称游戏霸主。

(责任编辑:佚名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