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热线总经理倪振东出席城市城市网络媒体峰会
2011/12/23 11:58:51 来源:苏州在线

  由城市互联网协会、城市城市(简称城市网联)等联合主办的2011城市城市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于5月20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,上海热线总经理倪振东出席城市城市网络媒体峰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热线总经理倪振东在峰会签到处

 

上海热线总经理倪振东在峰会的演讲


  据悉, 2009-2010年是上海飞跃发展的年度,倪振东带领上海热线紧扣世博这一城市视窗,借城市电信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的良机,打出世博组合拳。


  2009年,在倪振东同志的带领下,公司迅速完成机构融合,梳理整合形成媒体、电子商务、企业应用服务、游戏、移动互联网五大业务板块,积极探索在电信全业务经营条件下,符合互联网部发展方向,适应自身特点的可持续发展之路。


  2010年,倪振东深入一线,与合作伙伴探寻商机,与业务人员共谋发展。通过群策群力,上海热线成功获得世博会志愿者官网承建权、世博门票销售权、网上世博会电信专区承建权。在他的亲自指导下,上海热线推出的世博频道也获得官方肯定,受邀参与世博资讯工作培训,并获准加入世博宣传工作小组邮件群,赢得了世博资讯报道的先机。


  在倪振东同志的领导下,上海热线今年又重新荣登全国地方网站排名第一的宝座,alexa排名也提前了一倍有余。

(责任编辑:佚名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