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茹芸透露梁咏琪婚礼细节 上海个唱或宣布婚讯
2011/10/20 15:48:33 来源:长沙在线

  许茹芸,听到这个名字,你一定马上就会哼起一段旋律吧?“如果云知道……”。10月22日许茹芸将在上海举办一场名为“如果时光芸许”的个人演唱会。下个月,她的新专辑也即将上市。近日,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许茹芸,她首次透露了参加梁咏琪的婚礼细节。
  许茹芸身上的“时光味道”藏在一些不经意的数字里,她唱了17年,发了23张个人大碟,卖了220万张唱片。就连这场演唱会也有着惊人的缘分,11年前的10月22日,她的个人演唱会也在上海大舞台举行。说起这些时光的“秘密”,许茹芸说,“这次真的特别巧,11年前的同一时间、地点,这是一个多特别的聚会啊。我希望带着大家穿越回11年前,陪大家重温记忆与时光。”
  据她介绍,演唱会分为四个篇章,意在打造一场“全情歌”的视听盛宴。在许茹芸的心里,音乐这件事情是她生命中的“馈赠”,“我觉得我的音乐可以给很多人疗伤,这使我最幸福和感动。不过,让歌迷最记挂的是,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新专辑的许茹芸何时出新专辑,答案居然是惊喜的——11月,《你听见(我)吗?》的全新专辑即将推出。

  许茹芸有一个姐妹圈,梁咏琪、杨采妮、李心洁。李心洁已为人妻,杨采妮近传复婚消息,梁咏琪又刚刚大婚……但许茹芸从未公布过自己的情事。对此,许茹芸的回答也毫不扭捏,“我很享受当下的生活,我也不排除像GIGI那样闪婚!哈哈10月22日,我的确会在上海大舞台告诉所有人一个秘密,这个秘密就在那一晚揭晓吧。”——听起来,她要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了吗?
  前不久,许茹芸去西班牙以伴娘身份参加了梁咏琪的婚礼,而她的丈夫也是年初许茹芸和梁咏琪一起到西班牙旅游结识的。聊起那天婚礼的情形,许茹芸说,“那天我们所有人都哭了……”

(责任编辑:佚名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