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博“才艺小明星” 决赛深圳落幕
2009/12/24 14:28:20 来源:深圳网

 

近日,由城市电信广东公司和上海文广百视通公司联手举办的“世博”才艺小明星“哈哈乐园相约深圳”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在深圳市妇儿影院剧场完美落幕,进入决赛的30位选手用他们最精彩的才艺表演为即将来临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呐喊、助威。

冲刺决赛的30位选手是经过激烈的角逐从5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。在决赛的舞台上,选手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精彩才艺,或唱歌,歌声有如百灵鸟般优美悦耳;或朗诵,朗诵声中透露的那一丝丝真情甚至连现场的观众都被感动了;或跳舞,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之舞让观众也感受到了异域风情的爽朗大方;或舞刀弄剑,让观众和评委一饱古代英雄将领的英姿飒爽。精彩不绝的表演,让观众流连忘返。

(责任编辑: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