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明星看点多 宝贝要金猪娱乐为公益
2007/12/28 14:49:21 来源:深圳网
     2007年,娱乐明星们的世界仍然那么的热闹。明星炒作仍然霸占着娱乐资讯的头版头条不放,今天谁和谁分手了,明天谁和谁又恋爱了;明星做秀也仍然依旧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,今天谁在红地毯上风光了,明天谁又在慈善晚宴里夺目了……似乎,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娱乐圈,永远不会缺乏的便是多姿多彩。

  遥望好莱坞,布拉德-皮特(布拉德-皮特吧)安吉丽娜(安吉丽娜吧)-茱莉的爱情故事仍然让世界瞩目,文特沃斯-米勒和维恩-卡里斯在《越狱》(越狱吧)里的跌宕起伏也牵挂着所有的人,布兰妮(听歌,布兰妮吧)在好莱坞的艰难境地让人叹息,英格玛(听歌,英格玛吧)-伯格曼(伯格曼吧)的离开让人感伤,帕瓦罗蒂(帕瓦罗蒂吧)的突然辞世更是让人感到娱乐圈是如此的变化莫测。

  眺望海峡对岸,港台娱乐圈也充满着喧哗的味道。张柏芝(听歌,张柏芝吧)产子,不但让谢霆锋(听歌,谢霆锋吧)高度紧张,更是让所有局外人全程关注;沈殿霞(沈殿霞吧)病重,每次住院都拨动着我们紧张的心弦;刘德华(听歌,刘德华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