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岁神童获选香港焦点人物
2007/12/21 15:58:04 来源:深圳网

  据新华社香港12月20日电年仅9岁的沈诗钧今年入读香港浸会大学数学系,不仅成为传媒追访的对象,亦成为本年度雅虎香港“时事焦点人物”。

  作为香港最年轻的大学生,沈诗钧是香港网民过去一年搜寻次数最多的人物,雅虎香港选出他为“时事焦点人物”。19日完成考试后出席颁奖礼的沈诗钧对于首次获得奖项表示高兴。他说,目前已适应校园生活,而且考试并不困难。

  沈诗钧的父亲沈振雄说,除了幼儿园生活外,浸大的校园生活是诗钧第二喜爱的生活。100分为满分的微积方程中期考试中,诗钧得99分,全班排名第四。

(责任编辑: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