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市汽车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》发布
2007/11/30 17:25:21 来源:深圳网
 近日,城市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公布了《城市汽车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》,统计数据显示,在我国,利用CN域名、通用网址和中文域名等互联网地址资源搭建互联网品牌体系,开始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现象。

  由于互联网传播的全球性和及时性,几乎所有知名轿车品牌都在互联网上建立了自己的网站,开展企业宣传和网商业务。尽管如此,国内的汽车行业与跨国公司在互联网品牌营销上仍存在不小差距,在调查的34家跨国汽车企业城市网站中,启用CN域名比例高达97.1%。而国内汽车企业或品牌则以69.6%落后于外资企业,成为我国汽车行业打造网络品牌体系的隐忧。

(责任编辑:)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66-40084 举报邮箱:nihao@foxmail.com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hnet.net 上海之窗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47004号